监控 Yandex.Direct 中的自动出价管理如何影响企业盈利能力。
通过 Direct 测试不同策略的有效性。例如,看看它们在特定的广告活动中是如何运作的。尝试更改您的广告系列中的设置:例如,设置每次转化费用限制,然后将其删除。
是的,一开始会需要一些时间,但它会帮助您选择一种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为您的业务带来最佳结果的策略。
选择您的目标,设置正确的关键指标,并在 Yandex.Direct 中找到适合您业务的出价管理策略。这将帮助您明智地在活动中投资并从中获得最大的回报。
计算 Yandex.Direct 中的投注成本
下面是一个公式,其中 2 是负责确保您的广告处于特殊位置的系数。
请注意,Yandex 不会向您收 巴西号码数据 取所示出价金额。但实际上,价格可能要低两倍甚至十倍。您的任务是正确设置广告设置。
CPC = (利润) x ( CPL ) x ( CO ) x 2
计算可能如下所示,例如:
令边距为 2000。
CPL = 2%(即 0.02)。
CO = 80%(即 0.8)。
然后:SRS = 2000 x 0.02 x 0.8 = 64。
利润是从一次销售中获得的净利润(不包括广告费)。
CPL是您的网络资源的转化率。如何辨认?根据您的目标安装和配置分析系统。例如,如果一百个用户中有三个下了订单,那么 CPL = 3%。
SO就是所谓的运算符转换。 CO 显示了网站上提交的申请中有多少实际得到了付款。通常情况下,10 个订单中只有 8 个会真正实现购买。
有时,十个人中会有九个人支付了订单,或者相反,只有两个人支付了订单。对于不同的产品和服务,该数字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另外,请不要忘记有些订单将不会被邮局收取(如果您采用货到付款的方式)。因此,吸引广告潜在客户的成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一指标。
计算 Yandex.Direct 中的投注成本
资料来源:BestForBest/shutterstock.com
所有这些指标对于管理 Yandex.Direct 中的出价都很重要,如果您没有必要的数据,请运行测试活动并确定您的着陆页提供的转化。
因此,您将收到计算所需的所有信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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当然,你还是需要计算一下吸引一个客户需要花多少钱,以及在广告上投入的钱能带来多少回报。
在Yandex.Direct出价管理的初始阶段,您可以根据预期的转化数据来计算费用。您在 Direct 界面中输入近似数字,然后,在工作时,您将看到哪里和什么需要更正。